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

【生贺.】一堆肉麻话x

【生贺.】叫啥题目好呢emmm
*文笔超迷
*我是没看出来有什么cp倾向个人感觉亲情向
*↑但是是有cp的(墨殇x墨陌) 我写不出来反正
‌       墨陌想受想疯了 
*一堆游戏√
*ok?








undertale:
*你掉了下来.
“喔,嘿人类,我是小花。”
*你并没有搭理那朵长相奇特的花.
“小花墨殇,你看起来很不妙啊~我觉得你需要一些友谊颗粒……对了你叫啥?”
*你告诉墨殇你叫墨陌.
“墨陌,这是个好名字。”
*你发现墨殇身边浮现了一些白色的东西.
“对,这就是友谊颗粒,你想尝尝吗?”
*你表示我他妈不想尝这个白色浑浊不明颗粒.
刀剑乱舞:
这他妈真的不是bug吗?我惊讶的指着在其他几位的身高衬托下显得矮小的女孩。
狐之助也是一脸懵逼,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视良久。
要你何用。我气愤的把合同在狐之助脸上糊一脸。
“那个,小妹妹?”女孩听罢直接甩手一巴掌。
我:^_^???????
“睁大你的眼睛,老子叫墨陌,今年比你大。”
“哦……你好我叫墨殇,是你以后的审神者,请多指……”
话音未落,又是一巴掌。
……mmp我今天招谁惹谁了?
冰箱里的布丁不见了:
墨殇:说,是不是你吃的。
墨陌:不是。
墨殇:cnm你当我傻吗,这屋子里就咱俩人
墨陌:嗯,我当你傻。
墨殇:……
泰拉瑞亚:
“他们说这个世界会有人帮助你……是谁呢?哦,我想是我。”
眼前的初始NPC先是用弓箭稳准狠的干死一个丧尸,然后双手合十。往后退一步与沾满丧尸鲜血的少女背靠背的站在一起。
“上帝,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这时候就别搞宗教迷信了。”
我的世界:
抵达游戏世界的墨陌有些茫然的环视了一下周围,四周都是方块,她打算要发家先撸树。
撸着撸着,就到了晚上呀。
墨陌没有什么武器,于是她准备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
“等等别挖我!”
墨陌愣住了。
“啊啊啊啊别挖我好疼QAQ”
因为这个会说话的泥土,墨陌有一阵子没敢动这个游戏。
最后她发现是墨殇在捣乱。
“媳妇对不起我错了qwq……”
“get out.”
秘密关系(不要问我我为什么会玩这个游戏)
这是把刀
是把刀
是刀
刀:
墨陌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发现了跟现实里对自己稍有好感的朋友同名的一个人。她跟那个人一样喜欢提奇怪的问题,喜欢一些墨陌不懂的东西。
比如她很喜欢拆开东西,却又因为笨手笨脚而装不起来;比如她也很喜欢玩游戏,但是却对恐怖游戏心有余悸;比如她会骑自行车,但又对上下坡抱有严重的心理阴影。
有一天,这个人发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我说的是那种喜欢。”
“呐呐,你在吗?”
墨陌对这个问题有巨大的心理障碍。
如果她能早点说出来的话。
那么墨殇就不会死了。
End.
哈哈最后一个是突然脑出来。
本来想的是he来着,然后脑抽写成be。
噫,你问为啥这么短?
短小精悍懂不懂?我懒不行吗?
最后!
墨陌er生日快乐つ~
(*ฅ́˘ฅ̀*)♡你以后的生日有我陪你过,我以后的生日有你陪我一起过。
(* ॑꒳ ॑* )⋆*以后的路我和你一起走,有苦有泪我们一起负担~
( ๑´•ω•)۶我也不会说啥感动人心,或者是一些特别棒的祝福~话废何苦为难话废呢~
°ʚ(*´꒳`*)ɞ°.千言万语,你自己体会吧~
(现在是8月20日凌晨五点十七,你那边的8月19日下午两点十六。码完这些字我就睡了,恕我没有网络没办法立刻发到lof上。好困啊真的,我就说最后一句了,真的,真的最后一句了。)
(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真的感觉这句话真的,好那啥呀hhhh……就是有点老套,但我又找不到什么比较好的句子xxx话废何苦为难话废呢つ但真的就是希望以后我能陪你一起走下去,愿你能容忍我谜一样的脾气,愿我能陪你聊你最喜欢的话题。)
(完结不算括号文字一共1436字,也算是能公开……不我的意思是敢发出来的所有东西中最长的东西吧……)
(最后,晚安。我亲爱的墨陌。)
(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5:24,8月20日,你那边的8月19日下午2:23。)
(祝你有一个好梦,祝你能迎接最美好的未来。)
本文加上括号及这段话的字数一共为1781字。
@林墨陌
最后那段话有点肉麻‎´•ﻌ•`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