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

【原创/语言不通】我在午后的阳光里有只猫

【原创/语言不通系列】我在午后的阳光里有只猫.
安以尘的房间朝南。
他还有一只叫做慕冬的英短,虽然叶晨冬刚领回来的时候还打算叫它米糖,而安以尘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满是对米糖这个名字的嫌弃。
现在慕冬已经六个月大了,还充斥着幼猫的活泼而没有长大后的嗜睡。安以尘吃完饭后一般要去自己房间里面被强行配置的木条藤椅上坐一会,看一会书。然后浅眠一会。正当安以尘拿着手上的书随手就要关门的时候,他看见了从门缝里面挤进来的小猫。
“慕冬?”安以尘皱起眉,慕冬喵了一声,在他的脚边蹭来蹭去。
安以尘无奈。但是他想了想,以慕冬的性格,肯定玩了一会发现没人搭理他就会自己出去的。于是安以尘给他留了个门缝,就不管不顾的坐到藤椅上面看书了。
出乎意料的是,安以尘看了没多久的书就被打断了。慕冬从底下钻到安以尘面前,两只肉爪撑在他的胸前喵了几声。
“乖,慕冬……”慕冬不爽的把书一下子踢下去,然后霸占了他的膝盖。安以尘没办法,只好一下有一下没的抚摸着慕冬。慕冬呼噜噜几声,团成一个球眯着眼睛就要睡着。冬日午后的阳光还算温暖,洒在猫的身上,安以尘还能看见夹杂在温暖而刺眼的阳光里面的尘埃落在慕冬的身上。他看了一会,竟然也感到了一丝倦意。
那就睡一会吧。安以尘想了想,合上了眼帘。
冬日午后的阳光很不错,而他在午后的阳光里还有一只猫。
End.

小花絮:
叶晨冬一回来一进安以尘房门就看见这一幕。安以尘跟猫睡在藤椅上边还沐浴着阳光,于是他一个没忍住把慕冬赶下去就扑向了安以尘。
“给我下去叶晨冬…!”
“咦才不要呢——。”
“滚!”

评论

© 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