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

卧槽?一条咸鱼的fo竟然有近30fo了卧槽?
好吧也没有特别值得庆祝的【【【
来一波点梗 可能会画【很垃圾】会写【更垃圾】会也画也写【但那是不可能的】…吧?
请自带梗因为我的脑洞真的很鸡儿小。
以下请随意点梗↓
摩卡仙踪卡米或全员向。海纵呱皮巴皮全员向怎样都行。凹凸all金都可以。刀乱三山鹤山压切山…没了,我的圈很小的【
‌如果你想让我语c也行只不过我百分百崩皮。
随心所欲乱几把写。画风火柴人文风段子体可以戳主页看看?
我不ooc我就不是画画的!【
总之就这样。
评论有多少梗我就写多少!【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jpg】
30fo开写。因为我怎么可能有30fo。
顺便声明一发——
我们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
我是好孩子!不开车!不开车!
( •̀∀•́ )溜了溜了
‌太怂不打tag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