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

【贺文】时过境迁 你我依旧.

【贺文】时过境迁 你我依旧.
*文艺范儿十足的标题emmmm。
*两周年贺文!跟 @林墨陌 都认识两周年了呀我的妈(:з」∠)_今后也请多多指教!爱你!
*我……我没坐过飞机……全凭想象……
*大短打w




[两年前的今天 你与墨陌er成为好友。]

记得那个时候我还在看查理九世,还是某位唐姓公子的实力脑残粉。

还拿过一张黑历史,问你我画的好看不好看。

还对你不把唐某某当男神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

女孩眨了眨眼,笑的开心。

[你们相识了]

我拿着一张飞机票,在明亮的灯光下一个劲儿的猛看。

这还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贼值得纪念。话说我一个从二楼看下去都能吓到腿软吓到半死心脏病发作的极度恐高症患者,坐飞机怕不是嫌命太长。

嘿嘿。

我笑了起来。飞机我还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一来我没钱买机票二来又恐高,出去旅行全靠原谅绿火车。

机场候机室有些吵,熙熙攘攘的人群从我身边略过,消失在大厅的尽头。

“从北京飞往洛杉矶的飞机……”

我唰的一下站起,耳朵就没差贴在音响上头听清播报员的每一个字音。

“……因天气原因,晚点两小时。”

……

操你妈。欲哭无泪。

[巧克力奶茶似乎也不错]

“墨陌墨陌我飞机晚点了嘤嘤嘤(ಥnಥ)  ——”

短信界面发来这么一条信息,墨陌拿起手机看了眼,欲言又止妈卖批。

“晚点多久?”

“两个小时两个小时!”那头平静了几秒,很快又发来一条信息,“你要来接机吗( ´▽` )ノ?不用着急的哈在路上~我等你一辈子!”

“不吃不喝的!”那头很快又补充了一句。

噫,真是油腻死人了。墨陌被恶心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妄想症Paranoia怎么还没完结]

“红石蒜在无人之地盛开/议妄着未来/于是溃败……”

七重痼病。

随机到了这首诶。我托着腮帮子想,妄想症Paranoia完结啦,九重现实你听了吗?

专辑都出了,意思意思剁个手呗?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那个啥,那个晚点俩小时滴航班哈,北京到洛杉矶滴。”嚯~这东北口音真刺激。“现在到lia,都给我去检票去!”

['湿身诱惑了解一下''不了解'](第三人称写的更顺手诶(:з」∠)_……)

“呵墨陌下雨了!”墨殇拖着行李箱,一jio踩进了淤水坑里。她哇哇大叫着,试图甩掉那粘在鞋上的黏土。“你带伞了吗?”

“没有。”墨陌分外实诚的说。

“那我们咋回去!”

“taxi——”

墨殇死鱼眼瞪着墨陌:“真对不起我晕车。”

墨陌掏出手机瞥了眼地图,对墨殇说道:“这附近有个公交车站,不过要走挺远的。”

“那绝对会感冒的啊!”墨殇大叫,“你要是病了咋办!”

于是墨陌就站在一旁,看着墨殇一脚踹翻行李箱,开始翻箱倒柜起来。

“你干哈?”

墨殇邪魅一笑,掏出一件反季节的厚外套来:“嘻嘻嘻,偶像剧看过没?”

[729天🎉。]

“啊——啾!”

怎么感冒的人成了我啊!

end.
我soagndieu
墨陌我爱你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jpg】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