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画了那么多垃圾令我茫然失措
oc人,破画画的,打点像素游戏,云点动作游戏

身为血猎竟然在跟吸血鬼同居??

深更半夜的,孤男寡男的。
换上舒适睡衣安静本分的躺在床上睡觉的吸血鬼猎人,忽的觉得身边床垫一沉。
他意识不清楚的睁开了眼,然后下一秒就跟红着眼睛张着嘴的吸血鬼打了个照面。
“……”吸血鬼。
“……”血猎。
吸血鬼大概也是没料到血猎没睡熟,表情呆滞的张着嘴看着同样呆滞的对方。
然后下一秒一颗银弹就擦着他的秀发打到了墙上。
“靠靠靠我的头发!!!你这个该死的血猎干什么啊!!!!”吸血鬼捧着险些被打的灰飞烟灭的秀发哇哇大叫,“说好的不打架和平共处的和平协议呢?!”
血猎平静的将枪抵在吸血鬼的脑门上,毫不犹豫的打开了保险栓:“我后悔了。我现在就要打死你。”
“住手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再画这个b画我迟早要疯 | Powered by LOFTER